Tuesday, March 10, 2009

成绩放榜咯!!

终于等到了今天…
今天,是STPM成绩放榜的日子…
去年中六毕业的大家…
都忐忑的迎接这天的到来…
先说昨晚…
我平时好象天不怕地不怕…
政府考试那么多次…
我都没太紧张过成绩…
放榜之前睡觉照样安稳…
吃喝依然心安…
就在昨晚…
我居然紧张得睡不好!!
噢…真是的…
都不懂搞什么…
一个晚上居然醒来好几次…
Oh..my god!!
终于…
这一天到了…
真怕面对不想看到的事实…
噢!
心跳得好快…
pi pop.. pi pop...
好象都不想留在我的身体了…
一到辅导室门口…
看见一个朋友不太开心…
显然…
她为成绩而难过…
其实…
不是不理想…
只是心中所属的科系条件更高…
进到辅导室…
知道成绩被抽起来了…
心中顿时定了点…
至少知道不会太差…
过后…
看到好多人进进出出…
过后的过后…
成绩还没得领回…
只是…
可以看到成绩名单了…
哈哈…
看到了…
Tan Zi Shyuan A A A A
噢…
太棒了…
真高兴…
哈哈…
我想都不敢想的成绩…
我幸运考到了…
Yeah!!
感恩上帝…
总算没有白费之前的努力…
呼…
终于轻松了点…
接下来…
就要考虑大学的问题了…
接下来…
又要伤脑筋了咯…
在这里…
衷心祝福各位朋友…
祝你们找到自己的路…
自己的天空…

2 comments:

Ong Ewe Lim said...

你选了什么科系??

Ong Ewe Lim said...

哇!!药剂..不错,可赚大钱了!我选了法律系..最近忙什么??还在做工??